首頁首頁醫學疾病類科醫學疾病類科最新消息最新消息保健專欄保健專欄營養成分營養成分疾病自我管理疾病自我管理關於本站關於本站網站導覽網站導覽免責聲明免責聲明
哈佛公共衛生學院的一群教授,對美國農業部的飲食指南不滿意

哈佛公共衛生學院的一群教授,包括 Walter C. Willett 醫師和他的同事們,對美國農業部 1992 年版的飲食指南和金字塔圖示非常有意見,認為農業部的指南至少有以下缺點:
  • 沒有說明,精緻的穀類和全穀對健康的影響非常不同。
  • 沒有告訴美國人民,飽和脂肪酸和非飽和脂肪酸對健康有不同的影響。
  • 沒有強調運動和控制體重對健康的重要性。
  • 制定飲食指南不應由農業部主導,而應該改由主管健康和衛生的 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Human Services 主導。
  • 農業部受到農工商團體的影響很大,例如在農業部的飲食指南裡,每一份量的食物大小規格,超過世界衛生組織和美國衛生部所設的標準。
詳全文...
2011/6/23 下午 02:34:10| CFH 編輯部

最新文章

推薦專題

健康飲食
健康的飲食法要顧全主要營養分之均衡及是否富含微營養素。我們若能遵照一些證明過的飲食法 (地中海飲食法、琉球飲食法),則不但營養會均衡充足,並能健康而愉快的過生活。

搜尋關鍵字

Copyright 2009 © by ComeForHealth - CFH健康知識網 保留所有權利
CFH知識服務電話:(02)2763-6507 傳真:(02)2763-4929
This web site uses GIII Web Plus, the content management system for ASP.NET developers.